自從benefit的甜心菲菲上市之後就看到有不少網友討論
有看到網友說benefit -甜心菲菲唇頰露 超防水 防油 顏色又很自然粉嫩 
趁最後一場台北的發表會,其實有點被升火到,就跑去參加...還拉我朋友一起

不過我朋友比較衝動型的 ,甜心菲菲馬上變成她的戰利品了


但是我想它真的有麼防水嗎?
(雖然說之前靠櫃 櫃姐也一再強調這一點 我本來也很想買的說~)
昨天我就慫恿她 讓我試一下妝 看有沒有真的向傳說中的厲害 (其實心理是想 如果真的這麼厲害 我也要去買 哈哈!)
恩~ 記得以前科學老師有說 我們要大膽的假設 小心的求證嘛!



事不宜遲馬上往我好姊妹的臉上抹去 !!內心有一種好像在玩芭比的喜悅

( 我的用法是直接點在手指上 然後在臉上推開 大家可以研發自己覺得方便的方法!其實另一邊有測試小花貓三條法....)

我的朋友是屬於健康的膚色~ 不是很白的那種女孩 ,其實當初靠櫃的時候也是看了櫃姐幫我們試色的結果讓我們信心大增!
因為像我們倆個這種健康膚色的人最怕用到不顯色的腮紅~~

沒想到呈現出來的色澤也很自然可愛,分享給跟我們倆一樣是健康膚色的人!

其實效果挺不錯的,看起來感覺是由內而外透出淡淡粉紅的好氣色咧~(不要懷疑她內心很得意她買了這個好東西...笑的真...)


另外就是嘴唇

科學老師 不用擔心! 好學生是不會因為這點小小的發現 就停止繼續追求真理的精神的~
既然甜心菲菲強調它是唇頰露 當然要看看畫在嘴唇的效果阿!
下圖就是我朋友 擦完甜心菲菲的唇色喔~ 她本身的唇色是偏紅略深
但是擦完感覺嘴唇挺水潤的 唇紋也有稍微的修飾  而且仔細看~  很低調的閃閃發光耶!!



哇 ~ 接下來的才緊張刺激! 不是說超防水嗎? 看我噴!! ㄏ呵~


我的朋友真的很可憐 被我猛噴水 眼睛都泛紅睜不開了..
她的笑容看起來真委屈哈哈!!


為了有所對照 所以我只噴了半邊臉 ~
讓大家看一下到底有多濕!!左邊看起來真的很像流超多汗的感覺


用衛生紙把半邊的水吸乾~ 一般人誰會流汗流成這樣阿. ..
好期待喔 等一下就可以看到甜心菲菲防水的 功效了

哇~!! 粉嫩嫩的腮紅跟唇彩都還在耶!太厲害了 連眼影都快掉光了說
我朋友很得意的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但是光是被噴水器灑灑就可以說自己是超強防水嗎?
那如果是去海邊玩水呢? (當我說完這句話 我朋友的驚恐表情 這裡就不po出來 嚇大家了 哈哈 好得意~)

馬上把她抓到浴室 模擬剛從水中出來的濕法 (就是叫她到洗臉台 往臉上猛潑水! 畫面好像有點A)
阿~大家不要誤會 當我的朋友也是有快樂的時候啦:p
但是各位觀眾朋友~ 這樣夠濕了吧 !!


來來來~把水擦乾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這次用比較厚的衛生紙喔! 不然吸不乾啦!)
我的好姊妹被折磨至此 眼神已經開始呆滯了...

這是擦乾之後的成果喔~!!
甜心菲菲 終於通過了我嚴苛的求證過程 呵~這也太防水了
看的出來 腮紅和嘴唇的顏色還依然健在 散發著淡淡的粉紅魅力
(我朋友應該是鬆了一口氣的微笑)
其實這一次的實驗過程 真的覺得很搞笑! 因為到最後有點惡搞的意味了!
本來只是佛心來想是妝試色給大家看,沒想到後來變成打水仗

顏色就如大家看到的~真的很自然又健康喔!防水效果很讚!

*這是我第一次寫圖文心得 覺得很好玩 希望能分享給大家
以後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